登录

奥珀尔生物降解猫砂

2018-10-17 06:09:43

      奥珀尔生物降解猫砂,是一款采用微生物降解技术的环境友好型猫砂(粪便处理产品)。针对当今市场上现有猫砂产品物理香精臭味掩盖效果差、砂砾粉尘大、环境不友好等缺点,采取了生物降解技术,辅以特定的全新基质,以一种更有效同时更环境友好的形式处理猫排泄物,不仅大幅降低粉尘,同时可以从分子层面上瞬间除出臭味物质,根本上解决现有猫砂存在的痛点。


根据《2016年中国宠物行业数据分析调研》结果可以知道,中国目前的人为猫类饲养数达到5810万只,但饲养人数比例仅为6%,远低于发达国家的30%,随着观念的改变,中国宠物的饲养数目正在以不低于20%的速度高速增长,同时由于产品的物种兼容性导致可以拓展至犬类等宠物行业,而粪便处理(如猫砂)又作为家庭饲养宠物的必备消耗品,因而拥有庞大的市场空间。由于产品成本没有高出现有产品太多,因此售价也仅比现有产品高出30%左右,同时解决了现有产品的较大痛点,所以项目预期有较大市场前景。目前阶段投入主要为产品开发费用以及专利申请费,共计一万元左右,之后的产品包装销售推广需要更多资金投入。


团队组成上目前为3人,2名动物科学专业,1名金融学相关专业,均为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ITP)成员,综合实力较强,同时团队拥有指导老师为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微生物领域教授王佳堃,拥有较强的技术开发以及运营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