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校游团队

2018-10-17 07:10:04

       通过线下实地游览大学,以及线上app咨询、交流、专业讲解视频、校友致力于将高校的“生活”、“专业”等待给中学生,即大学生以“过来人”的身份

帮助中学生成长,帮助中学生增进对大学及专业的了解。 线上APP2017华为校园开发者大赛获全国第三名,功能还将进一步完善。 团队前身已有三年的大学深度游学活动运营经验,三年累计接待人数八万余人,为平台的运营提供流量基础。

       

     校游团队意在建立一个线上中学生与大学生交流的平台。用户在用户需实名认证,中学生可以通过校游app寻找大学生未来校友,提前了解学校、专业以及大学生活方面的信息;同时,经过认证的大学生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将自己对于学校专业的直接了解以及学习心得体验传授给中学生,帮助中学生成为自己未来的校友。打破传统情况下中学生与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屏障,帮助中学生明确方向,鼓励他们向着名校靠近,也提升了大学生的认同感。

     

   校游团队所提供的线下产品服务,区别于一般的以游览为主要目的的研学活动,意图真正体现研学活动的价值所在,主张让学生在参观的时候学到知识。校游团队所提供的以专业体验为主体的研学服务,契合自身情怀,意在让中学生更好了解大学专业,进而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与学校。51-52e1-3518-bbcc-f7d920571cad.jpg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