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艺秒间

2018-10-17 08:08:17

 艺秒间平台初步将通过有赞平台对原创艺术品进行收集整理,对艺术品进行文化内涵挖掘与价值理念重塑,与作者进行充分沟通与协议的基础上对艺术品进行标价展销。

秒间将为入驻作者提供专业的作品建议、完整的交易界面与更大的艺术平台,使得无法产生商业价值的作品在需求中得以无障碍流通,使买家能够在足够多的艺术品中进行性价比、个人喜好的遴选,购买到更加高质量、更加高水准的艺术品。

在进行初步发展与有赞平台搭建完毕后,秒间将推出PC端网页与APP软件,用更加多元的方式,针对艺术品领域进行深入探索与平台搭建。使得服务更 加细致与全面。

秒间涉及的项目知识产权与技术专利归入驻工作室与手绘、设计品作者所有,任何人不得对其知识产权进行侵害。

秒间通过严格把关筛选、实名制认证,使用监控常用的应用软件、自动加解密技术、防止文件信息泄漏技术、事故追查和取证等方式阻止和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产品,阻止和打击专利侵权阻止和打击著作权侵权、版权侵权等。

   项目产品分为线上与线下量大模块。线上:手绘艺术品、设计艺术品,海报制作。线下:手绘培训,软件培训,艺术体验(人体彩绘、折扇、雕刻工艺)等。其中手绘艺术包括:国画、油画、插画、水彩、素描、彩铅等。设计艺术包括:海报、马克杯、礼品盒、手绘手提袋、钱包、折扇等。海报制作以客户与设计师、专业学生等进行对接,通过全程服务与线上沟通,完成海报的制作。软件培训主要面向对软件感兴趣,有意愿提高软件技术能力的大学生,软件包括PS、AI、AE等。讲师构成主要为专业学生团队。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