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炽云科技

2018-10-18 01:17:29

人们开车时视线从窗外转到仪表盘,不仅要频繁切换视距,而且还要低头切换视角,这给安全造成了隐患。而HUD 是一种抬头显示系统,最早用于军用飞机,可以显示俯仰角、方位 、高度、武器信息、雷达信息等,是战斗机上最重要的综合显示设备 (IDS),炽云科技通过透明A柱、玻璃投影、车内投影等将此技术应用于汽车、高铁等。

炽云科技主打车载HUD智能软硬件技术服务,通过HUD将智能的导航信息、手机通知、电话、短信等信息投射在车主视线的正前方,辅助车主安全行车。操作上,与蓝牙和手机进行连接,采用手势识别和语音识别,功能扩展到LBS服务、车况分析提醒等。

比较炽云科技的竞品可以看到,后装HUD产品整体出货量较差,而炽云科技却拥有更强的技术优势:有更小的空间承载更高光学性能:FOV更大,EYEBOX更大,亮度更高,发光效率更高;项目经验:W型C型均有成熟方案和项目经验,并收到主机厂和研究院的认可;更多的技术方向和上游支持:laser beam scanning,microLED,透明A柱,AR;与视觉算法深度结合。

团队计划已进行三轮融资,2015年底引入著名投资机构“PreAngel”领投的天使轮投资200万元。2017年5月,与著名高新技术电子信息企业“索菱股份”达成战略投资协议,获得数百万投资。目前正与有投资意向的国内数家PE和机械制造基金详谈投资协议,进行A轮融资商谈,预计2018年底完成A轮融资,届时预计估值1.5个亿。a1-9c09-3a37-b0a2-5aea4016753b.jpga1-9c09-3a37-b0a2-5aea4016753b.jpg

                            2015 年 12 月 16-18 日,炽云科技参加了在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获得诸多媒体关注和参展人员青睐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