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修斯科技团队

2018-10-18 06:28:07

       杭州米修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根本,致力于开发消费自助的优质产品的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地址位于西湖区浙大科技园的中小型科技企业。公司由互联网投资资深校友与浙大学子共同发起成立,依托浙江大学来自食品、计算机、机械、控制、设计、财政等专业的核心技术团队,目前公司总人数为14人。首期产品米瑟咖啡(智能自助现磨咖啡机)正处于产品开发阶段,相应技术正在申请专利。公司致力于在新零售时代背景下,打造出个性化全方位体验的自助现磨咖啡服务从而满足消费者多(终端产品多样化个性化)、快(消费场景便利化)、好(新鲜、健康、高品质)、省(砍掉流通环节)的本质需求。

  产品特色:

 1.现磨咖啡由机器完成,标准化流程,用户自定义口味,品质有保障

    2.省去排队时间

    3.价格可接受

    4.不需要额外的店铺空间,随意安置

    5.成本低,利润大

    从供应端估算,市场成熟时中国自动贩卖机市场的数量约为 270 万台。参照咖啡、饮料占贩卖机比重在3.5%-4%,中国咖啡、饮料占贩卖机应有10万台;如果对标日本的VEM/便利店比例(75:1),则应有20万台左右,按每台5万/年利润估计,预计的市场规模应在100亿左右。

第一阶段财务预算50万元,其中包括样机生产费用预算50万元。目前财务支出10万元左右,主要用于员工薪酬、场地费用、商标注4月前进行第二轮融资。58-e66f-3106-9423-b3575ffa5c26.jpg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