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未来使者”计划

2018-10-18 06:58:38

“未来使者”计划,以自然科考、低碳家园、社区营造为核心产品,兼具公益性、  创业性和实践性。

 绿色浙江是一家有着十八年历史的环保组织,扎根基层、胸怀天下,无论与同业的环保社会组织,还是与涉及服务产品的传统旅游、教育、科技中介机构,都拥有多方面的竞争优势。在这些竞争优势中,以下三大更是成为“未来使者”可持续发展地球公民计划的核心竞争力。

强大的跨界整合能力、基于公益环保的创新能力、品牌优势是“未来使者”可持续发展地球公民计划具有的核心优势。

十八年绿色浙江史,让我们积累了各政府部门的连接。忻皓曾任全国青联委员和省市青联委员、 省科协常委,连接着各行业的众多企业、 学术团体、新闻媒体等。同时,其担任国际水资源管理标准制订委员会委员、全球护水者联盟理事的身份也帮助有很多的国际连接。

我们不仅在低碳的主题活动,甚至很多设计中都有着创新策划,如花鸟未来使者的“海天池”,收集雨水抽取而成,排水时又流经雨水花园,充分利用水资源,成为花鸟一景。

未来使者以“绿色浙江”大品牌为依托,这是十七年前我和我的老师阮俊华共同创办的环保组织,是中国首家 5A 级的民间环保社团,杭州 40%人听说过绿色浙江,影响力在杭州 16000 社会组织中排名第一。

本计划以杭州市生态文化协会 (绿色浙江在杭州市级注册社会团体)为项目主体,以杭州绿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位于杭州梦想小镇) 为企业法人进行融资、投资和经营。由四家公司共同公益出资 100 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包括三家上市公司陆特能源、首创水务、浙大网新以及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绿色浙江分别与投资者签订投资协议,约定盈利所得 80%用于项目的持续运转,包括自然科考、低碳家园的经营和环保实践的开展, 20%根据股权比例分配给投资者。

    

c9-f288-318f-924d-5a1de8728fb8.jpg

           绿色浙江利用周末和假期,以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等环境议题为主题,带领假日小队组织各种走访学习活动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