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Ultra Clean超声波真空婴儿洗衣机

2018-10-18 08:05:54

       根据超声空化剥离污渍、真空脱气加强空化,超声雾化干燥衣物等原理,我们设计了Ultra Clean超声波真空婴儿洗衣机,由迷你机“小白”和标准机“大白”组成。其中迷你机经手动真空抽气后,通过微型超声波换能片作用,实现定点强效去污。而标准机则利用无油真空泵营造低压环境,通过超声波混合声场,实现整件悬挂无洗涤剂洗衣,并利用超声雾化实现洗净衣物的干燥。

  相较于传统洗衣机,我们的优势如下:

  ① 超声波+真空结合的新型洗涤技术,大大提高洗净率。

  ② 两款洗衣机配合使用,大白标准机用于整体清洁,小白迷你机用于局部去污。

  ③ 不用洗涤剂,避免洗涤剂残留对婴儿造成化学伤害。

  ④ 创新地采用悬挂洗涤的方式,衣服的磨损度大大降低,提高洗衣品质。

  ⑤ 洗衣时间短,小白迷你机为 15 分钟,大白标准机为 30 分钟。

  ⑥ 节水省电。相比于传统波轮洗衣机,小白迷你机省水 99%,省电 89%,大白标准机省水 53%,省电 57%。

  ⑦ 添加很多对婴儿友好的设计,如消毒模块、香氛模块,儿童安全锁等,丰富用户体验。

   Vita团队由技术团队、设计团队、财务与推广团队构成,成员大多来自竺可桢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ITP)、爱迪生班等荣誉班级,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Vita团队荣获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一等奖,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金奖,并代表浙江大学团队赴美国参加第三届全球重大挑战峰会夺冠,获得CCTV采访报道。Vita团队自主拥有国家级专利三项,并得到学院及学校的大力支持,产品研发不断推进。

团队在现有两款婴儿超声波洗衣机装置的基础上,正在并计划研发一系列的升级产品,从而拓宽产品线,将超声波这种新型清洁方式推广并广泛应用于母婴洗衣之外的其他清洁领域。目前已投入资金上万元。


81-e3db-3e75-a5b9-b3d733c25278.jpg

         代表浙江大学团队赴美参加“第三届全球重大挑战峰会”夺冠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