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Caloway低卡食库

2018-10-18 09:26:19

       我们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低卡食库,已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以及发表SCI论文。我们的实体产品主要有二种,一种是低能零食,另一种是减肥代餐。

  减肥代餐的特点在于:①能量低,每100g面包的能量约为160-170kacl,比市售全麦面包能量降低20%-49%;②营养均衡,营养素配比科学,提高蛋白质含量的同时降低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③饱腹感强,经过配方调整的面包还具有超强的饱腹感,帮助你抵御各种零食下午茶的诱惑。

   我们的文化产品包括公众号和App。公众号主要分轻食课堂和产品测评模块,传播轻食健康文化。App是一个低能食谱共享平台,用户可以将自己研发的低能食谱上传,经过专业人员审核,附加营养分析后发布到平台上,供用户免费参考。除此之外,我们的智能厨房设备正处于研发的阶段。


  5a-a3cf-3d2f-b948-6656db7d0c1d.jpg

           轻食代发明专利书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