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关于开展2022年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考核验收的通知

2022-12-23 03:12:50

各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

为进一步提高浙江大学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质量和水平,提升院系创新创业活力和支撑服务师生能力,根据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关于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的要求,决定开展2022年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考核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验收对象

本次考核验收对象为2022年立项的18家立项建设的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验收重点

(1)内容和进展:对照建设目标和建设指标,介绍实验室建设进展、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取得的重要进展。

(2)规划和展望:根据现有基础和建设情况,提出下一步建设计划、重点解决的问题和具体措施。

(3)意见和建议:针对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思考研究如何结合学科特色和实验室特点,推进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对于学校如何更好支撑专业建设双创实验室的意见和建议等。

三、考核材料

考核验收材料是年终实验室考核验收的重要依据,必须如实反映实验室的真实情况。请各有关实验室根据《浙江大学2022年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考核验收报告》(附件2)格式编写考核验收报告,同时填写《2022年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绩效指标表》(附件3),于12月30日(周五)17:30前将附件2、附件3的电子版及盖章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henl1001@zj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临灵、刘心

电话:0571-88981157


附件:


附件1 2022年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考核验收名单.xlsx

附件2 2022年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考核验收报告.docx

附件3 2022年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绩效指标表.xlsx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2月22日


原文链接:关于开展2022年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考核验收的通知 (zju.edu.cn)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