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紫金科创小镇 : 杭州众创空间

     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5年7月,浙江省杭州市政府对杭州市第一批17家市级众创空间进行了授牌,首批认定的市级众创空间分别为贝壳社、浙江大学e-works创业实验室、恒创客、B12创客空间、云咖啡、楼友会、六和桥、福云创咖、腾讯创业基地(杭州)、魔豆工坊、迭代空间、王道互联网+孵化器/创客空间、we-link之“1024”创新基地、创业定制、创业蜂房、罗汉创学院、西湖创客会等。

    截至2015年12月,杭州市纳入统计的众创空间有70余家,纳入国家孵化器管理体系的有14家,众创空间总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创业交流面积2.15万平方米;累计入驻团队(项目)1430个,已注册企业938家,注册资本累计19.24亿元,吸纳社会就业人数15596人;众创空间已设立或整合的基金98个,资金总规模72亿元。可见杭州市众创空间处于迅猛发展阶段,方兴未艾,呈现出运营模式多样化、建设主体多元化、投融资链条化、创业活动常态化、创业理念国际化等特色亮点。


    fhq.png  zckj.png  lcsf.png


    团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