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一亩彩稻田

2017-07-17 06:07:17

  “一亩彩稻田”项目是由浙江大学农业创新与创业联盟孵化并打造出的一个现代农业领域创业项目。

我们师生协同创业团队在国内首创创意健康农业理念,为企事业单位和农业观光景区提供创意稻田景观的全程技术服务,同时为中等及以上收入家庭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且具有高营养价值的五彩保健米。

我们拥有袁隆平院士作为总顾问,中国著名水稻育种专家浙大夏英武教授领衔的包括“育种栽培现代农业人文社科“领域跨界跨领域强强联合的顶级专家咨询团队。

依托浙大农学学科优势和强大的科研平台,并经过30多年研发,最先在国际上培育了兼具观赏和保健功能的彩色水稻,同时拥有国内领先的彩稻直播技术、一线定位种植技术、稻田景观放线的工厂化制作方法和观赏保健两用彩稻培育技术,在国内外都具较大的影响力,我们的彩稻品种和技术的创新至少领先市场3~5年

2014-2016年,我们项目已推广到全国17个省市,创建了全国十大城市创意农业样板工程,如“良渚-喜迎G20”、”阳澄湖-稻梦空间”和”云和-美猴王的传奇”等创意稻田景观。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