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截止目前,

    浙大总共有120个创业团队,

    其中有40个团队已获得融资,

    融资额度总计超6个亿人民币,

    12家公司已经进入B轮后阶段

    谷胜科技——昆虫农场

    谷胜农业科技是一家集生物与环境技术创新和研发、城乡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工程设计和技术输出、以及区域特色循环经济建设和运行等一体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

    进一步了解

    奥珀尔生物降解猫砂

    奥珀尔生物降解猫砂是一款采用微生物降解技术的环境友好型猫砂(粪便处理产品)。

    进一步了解

    校游团队

    校游团队本着“让你遇见未来校友”的情怀,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创新教育平台,打破中学生与大学生的交流屏障,以“过来人”的身份引导中学生成长,提升中学生的综合素质。

    进一步了解

    巧客机器人团队

    巧客机器人专注机器人课程与教具解决方案研发,专注于 6-12 岁青少年的机器人创客教育领域,供机器人创客教育课程、教具、师资三位一体的课程解决方案。

    进一步了解

    艺秒间

    艺秒间,是以文化创新为导向,通过与美院、艺术家、设计师、艺术工作室、艺术馆、大学社团与业余爱好者合作,对手绘、设计等艺术资源进行整合,挖掘作品艺术价值与传递艺术理念,对艺术品进行线上展销与私人订制,使得艺术无障碍流通的整合平台。

    进一步了解

    斑马仓——智能家装供应链 S2b 平台

    斑马仓以企业核心管理信息平台及处理中心为核心, 集采购平台、销售平台、物流平台、服务平台为一体,致力于为供应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构建一站式家装供应链 S2b 平台。

    进一步了解

    炽云科技

    炽云科技从成立起,一直从事车载抬头显示智能设备(HUD)的研发与生产,包含产品研发,量产品控,产品设计与结构设计,软件设计与开发,产品营销与运营,用户社区运营,产品销售。

    进一步了解

    浙江大学小美合作社团队

    浙江大学小美合作社团队以实现农民与消费者无缝对接以及新型农场建造项目为主。

    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