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邹滔(农学院、杭州一亩彩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1-10-21 06:30:36

35-c1ce-36d1-90ad-f09e548f70cf.jpg

邹滔,男,浙江大学13级农学博士研究生,曾发表5篇中文核心期刊,2篇SCI,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浙大全球农商学院第三期学员,和君商学院MBA,曾任浙江大学求是强鹰俱乐部12期副班长,浙江大学农业创新与创联盟副主席。作为公司法人和负责人于2018年5月创立杭州一亩彩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探索出了育种、设计、实施和运营四位一体的农文旅融合创新的商业模式,累计已推广至40多县市,打造了20个全国性样板景观工程,实现累计种植面积超7000亩、带动当地增收超8000万。带领拥有浙大本硕博跨专业的11名专职人员和53名实习兼职学生的团队,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浙江省首届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等重大奖项,多次创业经历。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