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李晨啸

2017-07-30 05:06:52

•    BoomAPI团队创始人、产品经理。负责的BoomAPI创业项目获海宁市“潮青年·创未来”创业精英赛决赛三等奖,并获海宁电视台的全程直播报道;获浙江大学第六届“创意点子秀”决赛二等奖,赛后BoomAPI团队正式入驻元空间;入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通过浙江大学2016-2017学年SQTP项目审核。

•   青少年IT兴趣教育 “IT探险者”项目联合创始人、课程开发者,其课程体系“IT探险者”入选2017年苹果——教育部“协同育人计划”重点项目名单。“IT探险者”课程已经在杭州、海宁等地试点运营。

•   海宁市“ZanShan.dev”iOS开发者俱乐部创始人。

•   iOS应用“StepBeats”项目的产品经理和UI设计师。

•   《海宁日报》签约插画师。

•   在电子音乐创作与表演方面也有着浓厚的兴趣,现为网易云音乐和QQ音乐入驻独立音乐人“Race”,入选2016年度网易云音乐“潜力音乐人”名单,2017年5月6日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咖啡进行浙江大学首场Live DJ表演。

•   曾于2014年8月25日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2《对话》节目,和社会各界人士探讨新课改的相关话题,亮相荧屏。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