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升水芬芳——翻转式节水蹲便器

2018-10-18 05:31:13

  升水芬芳”寓意着用不到一升的水为厕所带去芬芳。其中“升水”表示产品使用时每次耗水量不足一升水;“芬芳”则表示了产品的优势和特点——清洁、无臭,象征着优质的使用体验。


  “升水芬芳”创新性的采用了可翻转式双面便池,利用混合动力源,实现自重力排污和扇形射流清除残留,节水率高达90%, 同时采用内部清洗,实现外部无水效果,减少了因外部冲洗过程造成的微生物向环境中的扩散污染,降低了因水渍外溅带来的人力物力的清洁成本,改善如厕环境和用户体验,该产品具有极大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产品技术:

    该产品首次创新利用了污物自重进行排污,并以少量水射流清洗加以辅助。仅使用少于 1 升水(0.855L)即达到清洁效果,相较于传统蹲便器平均节约用水 90%。它颠覆了传统的外部冲洗过程,将清洗过程转移至下方,通过内部依次进行扇形喷嘴射流清洁,达到外部无水的效果,减少了因外部冲洗过程造成的微生物向环境中的扩散污染,同时也降低了因水渍外溅带来的人力物力的清洁成本。在实现高效节水的同时,保持厕所清洁卫生健康的环境,降低细菌等微生物对人体健康的威胁,改善人们的如厕体验,彻底改变公共厕所脏、乱、差的现状。


    目标市场:

    在地域范围上,我司将初期目标市场定位于浙江省和甘肃省。作为东部地区市场的切入口,浙江省人口密度高且流动性强,公共场所如厕用水量大,节水政策动力和社会效益都相对较强。无水蹲便器不仅能大幅降低如厕用水量,也避免了厕所污水大量排放,在节水减排的水体体量上前景乐观,切合政府基建的需求痛点。


e5-c80a-3094-8851-60e000930968.png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团队合影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