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星起点团队

2018-10-18 08:52:14

     我们团队提出“应该有更多有工作经验的管理型人才对接大学生创业项目,从而提高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功率”。在这个想法的基础上,我们开始了我们的“辅助创业”的创业计划,这个计划是开设针对初期创业的校内项目的咨询公司。

  我们的初期目标的服务对象是浙江大学有初创点子和项目的同学。我们将打造平台分别对接点子/项目(特别是理工科类)和管理学院同学,让管理学院同学帮助点子/项目完成商业化。一方面帮护了创业者商业化包装,另一方面也使得管理学院的同学得到管理实践。真正的实现科学技术商业化这样一个完美的过程。对于科学技术创新点子的商业化包括制定战略、痛点分析、管理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市场分析、专业运营知识培训、协助初创者制作完善BP/PPT、协助路演等宣讲以及投融资服务等。

  初创公司的管理咨询服务目前基本处于空白状态,随着我国创新驱动战略和“双创”的不断深入,未来创新创业的大方向不会改变并且会长期发展。管理咨询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人力资源,即咨询顾问的知识和经验。管理咨询公司可以在短期内筹建起来,但一个成熟的咨询顾问需要经过相当长时间的培养和磨练。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