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关于2017年度浙江大学紫金创业元空间基金国际交流奖申请的通知

2017-05-25 06:05:20

各紫金创业元空间入驻创业团队:

    为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和素质,上海丰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了紫金创业元空间基金。基金中对元空间入驻创业团队负责人、创业组织负责人设立了国际交流奖,用于支持优秀同学赴美国开展暑期创业交流与实践。奖励形式为参加元空间创业教育实践美国行活动(基金资助2.5万元每人,参加完实践回国后下发。余下部分学生自负,约6千元左右,如签证没有签出,则无法享受该项奖励)。现将2017年度国际交流奖申请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17年浙大元空间美国创业教育实践活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紫金创业元空间基金资助项目。
二、时间地点
    2017年8月(拟于8月1日至15日期间进行,含两天校内培训),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硅谷著名企业、孵化器等)。
三、选拔对象和基本条件

    1、人员数量:元空间入驻创业团队负责人或核心成员10人,元空间入驻创业类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或核心成员1人。

2、基本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学习成绩优良,英语水平优良,有良好的口语会话能力;

(3)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和调研能力;

    (4)原则上未参加过学校对外交流项目。

   (5)要求为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选拔程序

    1、申请人在5月31日之前将附件中的申请表纸质版、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等一式2份,交至紫金港校区小剧场B座220,同时,将上述文件的电子版发送至gf1996@zju.edu.cn

    2、紫金创业元空间管委会组织公开答辩面试(3分钟PPT陈述,评审3分钟提问),并结合申请人所在团队在元空间的日常考核表现,最终确定录取人员名单,然后分为本科生、研究生两个类别提交对外交流申请表(具体流程另行通知)。

3、面试时间为6月1日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交流内容

赴世界著名企业、著名大学、著名孵化器等进行考察学习,同时进行创业项目路演,与海外优秀创业团队进行交流。具体行程另定。

六、其他说明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需要自己申请护照和签证,相关费用自理。强烈建议报名同学中没有护照的立即去办理护照!

   如有问题,请联系高老师,88206586。


附件:《2017年度浙江大学紫金创业元空间基金国际交流奖申请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紫金创业元空间管委会

2017年5月25日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