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浙大x万科——知士说】解码新零售,创业团队专题路演报名启动

2018-03-30 08:52:19

    4月10日,浙大携手万科打造的《知士说》平台将举办首期创业团队专题路演活动,主题为“解码新零售”。 本期创业路演活动,将有致瑞传媒、美图、有赞等优秀企业参与,平台邀请了杭州日报华知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第七空间运营负责人叶凤,有赞零售技术专家高佳伟,美图技术总监&美图美妆CTO杨名,致瑞品牌客户管理总监陈佩淇,万科杭州黄龙万科中心K-mall总经理周哲俊等创投人和各专业导师亲临现场指导。此外,《知士说》平台提供创投基金支持、500强实习机会等资源,现场表现优胜者更有1000元现金奖励。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以下是本次活动的报名细节:

 

报名对象:所有浙大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资料:团队名称、团队成员组成及个人简介、团队成员照片、路演主题、路演方案

报名方式:提交上述报名需要资料到邮箱zhishishuo123@163.com

报名截止:即日起至4月7日

路演日期:4月10日

路演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ab-34a8-3751-8aaf-b1bd22c0aff9.jpg

 

《知士说》是一个提供创业、创新知识分享交流的平台,由浙大联合万科共同创办,旨在服务浙大校友、黄龙万科中心入驻企业以及致力于创业创新的有志之士。


平台提供10亿产投资金,并导入独角兽或500强企业、各专业资深导师等强力资源,提供创业、投资、就业、实习、名校交流等机会,搭建创业创新团队与投资人、优秀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连接,建立知识分享的良性生态,持续推动创业创新的发展。

 

除本期活动将出席的五位导师,《知士说》平台拥有阵容强大的导师团队,目前导师团队阵容包括:

   万华纬谷创投执行总裁&麒麟会创始发起人

方海峰 万科杭州设计管理中心负责人

刘文博 杭州氪空间总经理

李璟琰 万科杭州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

骆玮玮 数牛人力资源经理

施德来 有赞前端总监

史勤华 博圣临床销售总监

   美图技术总监&美图美妆CTO

   杭州日报华知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第七空间运营负责人

   美图集团杭州公司产品总监

   数牛技术总监

 7d-f641-3f3c-9678-2d9d2d6a864e.jpg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