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关于慧智林欧洲专利和商标代理事务所来我校交流的通知

2018-03-05 07:22:59

慧智林(Haseltine Lake European Patent and Trade Mark Attorneys)  创始于1860年,专注于欧洲知识产权业务,在四个欧洲办公室有超过70位知识产权专家。从80年代起,慧智林与一系列的中国知识产权事务所/企业/政府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2008年在广州成立了中国代表处,作为服务中国客户的一个联络信息渠道。慧智林在化学、生命科学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和丰富经验。

慧智林将于3月6日来我校交流,欢迎感兴趣的师生都来参加,共同探讨知识产权保护问题。

联系人:金王平  88981082  kyyjwp@zju.edu.cn

 

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年3月6日下午14:00-16:30

二、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楼西溪厅

三、慧智林参会人员:

利敏女士:慧智林中国首席代表

David Brown (鲍迪伟):英国及欧洲专利代理律师

David Hammond (韩文德):英国及欧洲专利代理律师

四、交流会议程

14:00-15:30:针对院系科研科、有国际专利需求的老师和学生,进行讲座培训,交流答疑。

15:30-16:30:与科研院、工转院(技术转移中心)进行交流。


 

                                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技成果与技术转移部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