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转发关于举办“2017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暨优秀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的通知

2017-11-16 02:53:39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杭州北部软件园 “双创工作整体进展,宣传当地创新创业环境及扶持政策,引进优质创业项目及人才,搭建有效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进而激活整体创新创业氛围,提升生态友好型产业及新兴产业发展水平,构建产城教融合的循环产业体系,实现一个具有超强承载、辐射、带动能力的经济圈贡献力量,“2017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暨优秀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将于20171213-1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现将相关适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简介

本届对接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主办,杭州北部软件园、杭州简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2016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暨优秀项目资本对接会”的延续,是“2017杭州市十大创业品牌活动”,获得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浙江省创业风险投资行业协会、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的大力协助支持。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1.全国高等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创业团队;

2.有实际创业实践经验的创业团队;

3.参赛项目应拥有一定的实践性、创新性与市场前瞻性,拥有合法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报名参赛项目以信息产业、文化创意、商贸旅游、商务与金融服务、健康产业、智能制造等行业为主。

三.    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13-15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瑞莱克斯大酒店(杭行路与祥富路交叉口)

   四.大赛流程

1.报名:参赛团队可于1120登陆摩课书院(www.moocollege.com)进入到活动专题网站进行报名,并按要求完整、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并在线提交PPT版商业计划书和word版项目简介(具体说明请登录大赛官网cxcy.moocollege.com网站查询)。

2. 初选与复评阶段

   初选:组委会将组建专家评审团对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网上初评与线下议评,最终评选出100个项目报送至组委会。

   复评: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初选出来的100个项目进行专家现场加权评审,以确定名次,最终推选出前10名参与现场路演大赛。前100个项目将在现场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在现场设置展架展示项目信息。

3.现场路演大赛:路演大赛由现场PPT演示陈述、评审专家与投资专家提问,选手答辩三部分组成。路演现场将设立6-8名中立评委参与项目评选。

   五.奖项设置

1.秀项目奖励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具体如下:

一等奖3名,各奖励10万元;

二等奖3名,各奖励5万元;

三等奖4名,各奖励3万元;

注:一、二、三等奖比赛当天分别奖励3万元、2万元、1万元,差额部分待项目落地杭州北部软件园后由园区补足。以上奖项均以大赛组委会名义授予奖杯(牌)或证书。

2.项目落地优惠政策

1)优秀项目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的剩余奖金在项目落地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到位,分别奖励7万、3万、2万。

2)优秀项目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落户在北软的,园区分别提供无偿使用三年的300平米、200平米、100平米以内的精装修写字楼。

3)总额1个亿的北部软件园产业基金对落户项目优先投资,推荐园区合作的30余家基金团队对落户项目进行跟投。

4)为项目团队配备专职的创业导师,全程提供一对一的创业指导。

5)安排企业创始人入驻北部软件园人才公寓,并给予1000/人的补贴,两名及以上创始成员的创业团队给予最高1500/团队的补贴,期限三年。

6)安排专人代办项目注册登记,实行一条龙服务;另提供行政、科技、人才、投融资、云平台、培训、后勤等十项服务。

 

 

2017111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