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浙大学子在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新高

2017-08-18 16:08:39

   2017726-28日,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共有25个项目入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6个项目获得金奖,8个项目获得银奖,金奖总数再创历史新高,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浙大学子还包揽“十强项目”公开答辩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为: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同时要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参赛团队需通过文本评审、现场答辩和公开展示等环节,专家评委分别从创新性、商业模式、发展潜力、解决就业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从全省226个项目中评选产生65个金奖项目。

 

 

浙江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共有100个项目623人次报名参赛,经过3个月的选拔、培训、辅导、答辩,入选省赛决赛团队25支,作品涉及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校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郑强教授多次关心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参加并致辞了浙江大学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工部、研工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国家大学生科技园等部门对大赛全程给予支持,校团委也邀请到多位资深创业导师、创业校友回到母校,从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创业团队的核心能力建设、项目展示与答辩技巧培训等方面对参赛团队进行了辅导;本次大赛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同学们不懈努力以及老师们辛苦指导,希望所有的参赛团队再接再厉,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