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第二期创新领导力素养训练营开班仪式举行

2023-05-22 03:05:29

2023年5月21日,浙江大学创新领导力素养训练营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素养训练营公益导师和学员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浙大学生进行备考经验分享和交流提问。下午,开班仪式正式进行,首先阮俊华老师致辞,感谢到场导师们的大力支持!接着余志三老师发表讲话,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期待,强调培养创新领导力人才的育才理念。之后阮老师为到场的公益导师颁发聘书。


c4-4a62-37b1-b87e-bb452728961e.jpg


导师们为学员颁发训练营录取通知书,并与组内学员进行亲切交流,学员们感悟颇深,点滴成长离不开导师们的谆谆教诲。本期创新领导力素养训练营延续导师帮带模式,将进行为期一年的素养与职业生涯辅导,未来将更好服务每一位学子,愿学员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学有所成!



微信扫一扫
掌上阅读
热点推荐